全新奔驰a级预览造型和技术视频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一个挑逗的视频,显示第四代A级,这是本周五在阿姆斯特丹首次亮相。该短片部分展示了照明单元,格栅,轮廓,和屋顶安装的扰流板,揭示了一些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一个挑逗的视频,显示第四代A级,这是本周五在阿姆斯特丹首次亮相。

该短片部分展示了照明单元,格栅,轮廓,和屋顶安装的扰流板,揭示了一些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这辆车是灵感来自概念A塞丹,并有一个更积极的外观比它的前身。

打开门揭示了大量更新的内部,与一个新的仪表板,不仅包括调整空气通风口和环境照明,还有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 X)信息娱乐系统,这是在CES2018年。

双屏幕设置,可在三种不同的配置,是触摸操作和功能智能语音控制与自然语音识别,可以访问说‘嗨,奔驰!’。据该汽车制造商称,该系统的独特特点“是它的学习能力得益于人工智能”,一旦汽车正式上市,该系统将对其进行详细介绍。

在本周晚些时候在荷兰首都举行首映式后,梅赛德斯-奔驰将把新一代A级带入2018年日内瓦车展,它将从3月6日一直持续到18日。

动力的常规车型将是几个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稍后,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电动版本将到达,与新的AMGA35,将与奥迪S3Sportback。另一方面,最大射程的AMGA45被认为发展超过40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