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亚克将由大众集团的TSI汽油和TDI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导读距离在柏林正式发布之前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将通过实时流媒体进行广播,全新的斯柯达科迪亚克以大量泄漏的图像显示其外观设计。毫不奇怪,

距离在柏林正式发布之前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将通过实时流媒体进行广播,全新的斯柯达科迪亚克以大量泄漏的图像显示其外观设计。

毫不奇怪,捷克SUV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发布的VisionS研究,在该品牌的最新车型上加了些许修饰。

它的特点是前端高,明显的轮拱和宽阔的离地间隙,长4.7米(185英寸),其基础内饰采用五座布局。但是,客户将有机会检查选项列表中的第三排座位。

内饰的新照片揭示了仪表板的简洁设计,三辐式方向盘,大型触摸屏显示器,外观熟悉的仪表盘和无线手机充电器,这使Kodiaq成为斯柯达首款提供此项技术的车型。

以MQB架构为基础,科迪亚克将由大众集团的TSI汽油和TDI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可选)DSG变速箱传递至前轮或所有四个。新款Skoda Kodiaq将于今天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我们将提供所有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