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即将获得其信息娱乐系统的大量帮助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汽车即将获得其信息娱乐系统的大量帮助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汽车即将获得其信息娱乐系统的大量帮助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日产汽车即将获得其信息娱乐系统的大量帮助,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老实说,日产的信息娱乐系统从未如此出色。它们一直可用,但缺少福特,通用汽车,现代/起亚提供的系统功能。对于不同的雷诺-日产联盟品牌,该问题的严重程度各不相同。例如,日产的最新系统是具有Apple CarPlay功能但不支持Android Auto的易于使用的触摸屏。但是,某些日产汽车,例如370Z和Frontier,仍使用具有十年历史的信息娱乐系统,而现代功能却很少。

英菲尼迪(Infiniti)在某些使用十年历史的系统的机型上也存在类似的问题,而较新的机型则使用令人困惑的双触摸屏系统。我们甚至不会深入研究三菱,后者决定复制雷克萨斯Enform控制器,该控制器被普遍认为是业内最差的信息娱乐控制器。幸运的是,《汽车新闻》报道说,雷诺-日产联盟正在提供帮助,该帮助来自Google。

雷诺-日产联盟宣布与Google建立合作关系,这将使该技术巨头的Android操作系统控制整个车载信息娱乐体验,包括地图,导航,基本的信息娱乐控件和应用程序。这意味着日产,英菲尼迪和三菱将成为第二批在仪表板上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汽车(谷歌也与沃尔沃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日产,英菲尼迪和三菱可以从拥有业内最平淡的信息娱乐系统到拥有最好的信息娱乐系统。到目前为止,汽车制造商仅在插入电话时允许Apple和Android接管破折号(宝马等少数例外),但是这种合作关系可以使雷诺-日产联盟在应用程序支持方面具有巨大优势。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联网汽车全球副总裁卡尔·莫斯说:“我们正在合并部队,以建立更好的系统。” 他解释说:“如果您忘记了手机,它将在车内完美运行。” 信息娱乐的控制方式在不同品牌之间会略有不同,但是每个都会为通过Google助手控制的基于Android的应用程序提供支持。

iPhone用户不必担心,因为该系统现在仍可使用Apple CarPlay功能。对于尼桑及其合作伙伴来说,这应该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改进,而且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迫不及待要看到它投入量产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