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将在银石开设新的测试中心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阿斯顿·马丁将在银石开设新的测试中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阿斯顿·马丁将在银石开设新的测试中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阿斯顿·马丁将在银石开设新的测试中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刚刚宣布已获得一项交易,该交易将使英国的银石赛道成为其测试和开发的新家。从那时起,所有未来车辆的原型都将在经过底盘动力学测试和高速处理时使用此新轮毂。阿斯顿·马丁将继续维持其纽伯格林表演中心的运营。除Silverstone外,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还将在伦敦市中心开设新的会议和活动办公室。

说到这一点,阿斯顿·马丁很有可能会利用其Silverstone的权限来举办客户活动。汽车工程主管Matt Becker说:“每个真正的高性能汽车公司都需要一个参考电路,我认为没有比Silverstone更合适的电路了。” “这是开发下一代阿斯顿·马丁斯的理想之地。” 这都是阿斯顿·马丁公司增长计划的一部分。例如,2016年,该公司宣布将在威尔士的圣阿森建造第二家生产工厂。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底上线该公司的第一款SUV的生产。

除了增加银石和伦敦设施外,阿斯顿·马丁还将在英国拥有10个运营地点。到2022年底,它计划拥有5,000名员工。它的下一个预定展示是DBS Superleggera,它将取代Vanquish。首次亮相预计将在任何时间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