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Polestar2的生产已经在中国路桥正式开始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电动Polestar2的生产已经在中国路桥正式开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电动Polestar2的生产已经在中国路桥正式开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全电动Polestar2的生产已经在中国路桥正式开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世界上所有的混乱之中,全电动Polestar 2的生产已经在中国路桥正式开始。首批交付将在欧洲进行,其次是中国和北美。

Polestar 2于2019年2月正式发布, 将在10个全球市场上市。在这些市场中,购买者可以为汽车预订可退还的押金;每个发射市场的最终订单簿现在都按顺序打开。

面对大流行,世界正面临着巨大的动荡。我们现在在这些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开始生产,并将重点放在我们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上。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是工厂员工和保护供应链团队付出巨大努力的结果。多亏了他们,我对整个团队表示敬意!–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

Model 3竞争对手的首年生产功率为300 kW(408 hp)和660 Nm,全轮驱动以及78 kWh电池组,据称可续航470公里(WLTP)。据称,Polestar 2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内置Android信息娱乐系统的汽车,该系统具有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和Google Play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