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稀有的兰博基尼车之一正在出售

导读兰博基尼目前可能正在经历创纪录的销售时期,但对于传说中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而言,并不总是这样。实际上,曾经有一段时间,Lambo模型

兰博基尼目前可能正在经历创纪录的销售时期,但对于传说中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而言,并不总是这样。实际上,曾经有一段时间,Lambo模型甚至无法突破1,000个单位:765 Miuras,328 Jaramas,225 Isleros等。但是,这些旧款兰博基尼模型很少能像在这些图片中看到的那样受欢迎,通常很难达到按70年代超级跑车标准生产的兰博基尼Urraco的特定版本。

通过Bring A Trailer出售的兰博基尼Urraco P200成为任何人的超级跑车系列中值得关注的汽车的原因在于,它代表了汽车历史上一个有趣的时期。1970年代,欧洲许多国家/地区通过发动机尺寸或发动机相对于发动机尺寸的功率来计算汽车税率(事实上,西班牙仍然制定了基于发动机尺寸的税法),目前,意大利采取了非常严厉的惩罚措施,以阻止人们购买2升以上发动机的汽车。这些法律的影响是如此之大,以至于甚至超级跑车公司都认为有必要开发带有微型发动机的超级跑车:因此,兰博基尼为何在意大利独家销售配备2.0升V8发动机的Urraco。

尽管缩小尺寸在当今的性能车环境中确实非常有效,但相同的方法在Urraco P200上的效果并不理想。微小的输出功率(180 hp和130 lb-ft扭矩)和1973年石油危机的后遗症相结合,意味着对任何类型超级跑车的需求都萎缩了,兰博基尼只设法换了66辆Urraco P200车型。即使在今天,对Urraco P200的需求仍然不是很高,尽管它们在二手车市场上非常罕见。不过,随着70年代的超级跑车价格开始以可观的速度攀升,目前撰写本文时,P200的出价为21,500美元,这可能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类Urraco的最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