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备了新的排气装置

导读 曼索里(Mansory)继续修改一些最好的外来元素,它们的最新作品是宾利欧陆 GT V8敞篷跑车。外部漆为哑光黑色,带有车身套件,为引擎盖,前

曼索里(Mansory)继续修改一些最好的外来元素,它们的最新作品是宾利欧陆 GT V8敞篷跑车。

外部漆为哑光黑色,带有车身套件,为引擎盖,前后保险杠和侧裙板提供了自定义的Mansory风格。许多附件都采用碳纤维制成,包括引擎盖和后扰流板。LED日间行车灯在下部前保险杠中。还有22英寸不匹配的车轮,带有一套绿色的制动钳。

在内部,Bentley的优雅风格积极地转化为令人震惊的绿色。带有“铬黄铁矿绿色”皮革装饰和补充碳纤维。甚至在地板上都遍布钻石缝制针脚。

宾利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备了新的排气装置,并进行了调整,可提供640 hp的功率,使其在四秒钟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