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宣布在欧洲推出Picanto X-Line跨界车 获得1.0T

导读 寻找一个有趣的小城市交叉?起亚宣布了一款有趣的小型车,它可能会让您喜欢。它被称为Picanto X-Line,建立在仅限海外的Picanto GT Line

寻找一个有趣的小城市交叉?起亚宣布了一款有趣的小型车,它可能会让您喜欢。它被称为Picanto X-Line,建立在仅限海外的Picanto GT Line的运动性基础上。

X-Line基本上是Picanto的升级版,带有一些SUV需求。车身具有坚固耐用,随处可见的饰件,例如粗大的侧裙脚和轮拱延伸部分,以及前端下方的保护“防撞板”。

也不全是化妆品。离地间隙实际上增加了15毫米,达到156毫米,不仅有助于清除崎terrain的地形,而且还提供了必须具有的更高的骑行姿势和更清晰的前方道路视野。

在引擎盖下方,X-Line配备了相同的1.0升T-GDI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不幸的是,该装置目前不在澳大利亚提供,但已安装在海外的GT Line上。它产生的功率为73kW和172Nm,通过五速手动变速器发送。在X线中,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对于该班级而言)为10.1秒,而平均周期的燃油经济性为4.5升/ 100公里。

其他亮点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合金踏板,LED日间行车灯和运动型平底方向盘。破折号包括嵌入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技术的7.0英寸触摸屏界面,以及卫星导航和3D地图。

Picanto X-Line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欧洲发售。有传言说明年将有GT Line进入澳大利亚,这可能意味着X-Line在这里有希望。你怎么看?你会考虑这样的小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