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ini Cooper SE将成为SA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导读 CARmag co za了解到新款Mini Cooper SE的起价将成为南非最便宜的电动汽车。有趣的是,这一消息早于库珀SE计划于2020年末或2021年初在当地

CARmag.co.za了解到新款Mini Cooper SE的起价将成为南非最便宜的电动汽车。有趣的是,这一消息早于库珀SE计划于2020年末或2021年初在当地推出的消息就来了。

那么,我们在这里看多少钱?好吧,Cooper SE的定价从R589 000起。当然,这并不是微不足道的数量,但是比目前市场上仅有的两个全电动选装件便宜:宝马i3(从R664 000起)和捷豹I-Pace(从R1 717 300起)。当然,从现在到2021年初,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因此,如果最终将这个数字调整为接近发射时,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为了进行比较,三门Cooper S掀背车的价格为R480 500,而升级到JCW车型的价格为R550000。因此,全电动Cooper SE的价格高于这两种性能型号。

提醒一下,三门Cooper SE的锂离子电池可实现235至270 km的行驶距离。32.6 kWh电池可在家用插座,壁挂箱或公共充电站充电,最高可进行50 kW的快速直流充电。

它的电动机通过单速变速箱(和集成的差速器)为前轮提供135 kW和270 Nm的动力,在3,9秒内从零加速到60 km / h,从静止加速到100 km / h在要求的7.3秒内。最高时速限制为150 km / h。

电池组的位置意味着Cooper SE能够提供与传统动力三门车型相同的行李箱空间:声称的211升,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可扩展至731升。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唯一的“可衡量的差异”?Cooper SE的高度要高出18毫米,以确保高压电池有足够的离地间隙。嗯,事实是,电动模型比三门模型(带自动变速箱)重145公斤,秤重达到1 36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