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陆虎卫士90第一版 美国售价66125美元

导读 该路虎卫士将可能在美国明年三合一功能的外观。这部电影将于4月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新电影 没时间死中首次在电影屏幕上竞

该路虎卫士将可能在美国明年三合一功能的外观。这部电影将于4月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新电影 “ 没时间死”中首次在电影屏幕上竞赛。其次,它将在春季的某个时候以四门装扮(Defender 110)袭击美国经销商。第三,在夏天,两门Defender 90 First Edition将会以$ 66,125的起始价发售。

Defender 90的其余部分将在2020年秋季开始销售,起价略高于50,000美元。新的Defender 90最多可容纳6个座位。90尚无更详细的价格信息。不过,我们确实了解四门车。

自1997年以来,陆虎就没有在美国销售Defender,但明年,美国买家将可以购买多种版本的Defender。四门后卫110的基本版本起价为50,925美元。还将有S,SE,HSE和X修剪,并且还将提供限量版First Edition,起价为69,675美元。顶级X起价为81,925美元。

Defender 90第一版将由安装在110车型上部装饰件中的相同的395马力3.0升轻度混合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06 lb-ft的扭矩。在90 First Edition中,此引擎适合零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7秒,最高速度为129 mph。

Defender 110的基本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96马力和295 lb-ft的扭矩。3.0升六缸发动机将在110,SE,HSE,X和第一版车型中提供。所有新的Defenders(90和110)均使用ZF的八速自动变速器,最大牵引能力为8201磅。

根据路虎的说法,较小的发动机在7.7秒内将Defender 110从零时速推进到60英里/小时,而3.0升发动机则在5.8秒内完成工作。2.0升动力装置的最高时速为119 mph,而3.0升发动机和22英寸可选车轮的最高时速为129 mph。新型Defender的标准车轮为18英寸,也提供20英寸车轮。

鉴于原始Defender的崎history历史,全新Defender 90配备标准的全轮驱动和Land Rover的Terrain Response系统就可以在任何表面上进行优化处理,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Defender 110将配备电子空气悬架,动态稳定性控制,低牵引力发射,电子牵引力控制,侧倾稳定性控制和坡道下降控制,所有这些都是标准配置,并且可以选择“地形响应2”。Defender 110的较高修剪级别带有可配置的地形响应,这是“地形响应”的世界领先选项,可以单独配置动力总成,转向,差速器和牵引力控制设置,以实现越野性能。

新款Defender 110的可选套件包括价值4800美元的Explorer Pack,它增加了经典的挡泥板,升高的进气口,远征车顶行李架等。售价3200美元的Adventure Pack新增了一个冲洗系统,该冲洗系统可以将至少2分钟的东西弄干,以及其他更改。还有一个价值700美元的Urban Pack,可让您在郊区中脱颖而出,并带有明亮的后挡板,备用轮胎外罩和明亮的金属踏板。90的礼包尚未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