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EV的双门轿跑车SUV版本将于明年夏天向欧洲买家出售

导读 奥迪在洛杉矶车展的首个发布日之前揭开了新款e-tron Sportback的封面,这基本上是一个演进,而不是对当前e-tron的革命性重做。有两种版本

奥迪在洛杉矶车展的首个发布日之前揭开了新款e-tron Sportback的封面,这基本上是一个演进,而不是对当前e-tron的革命性重做。有两种版本,更合意的(和功能更强大的)55 quattro计划在美国发售。它从两台电动机(每根轴各一个)提供总的413 lb-ft扭矩。在运动模式下,您可以将Red Bull命中线进行短暂的八秒钟爆裂,将扭矩提升至489 lb-ft。

奥迪声称从零到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7秒,大致与我们在2019年e-tron的测试中报告的5.3秒一致。最高速度限制为124 mph。

至于大小,这基本上类似于A7与A6。它的长度和宽度与e-tron相同,但是车顶线低了2英寸。在内部,这意味着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仅减少了将近一英寸,而且由于倾斜的盖子,将后排座椅后面的空间和小巧的座椅组合起来后,载货空间从29.0立方英尺降至21.7立方英尺。

尽管2019年e-tron的EPA额定射程为204英里,但欧洲测试周期声称的射程为277 英里。我们预计Sportback不会超出该范围,尤其是因为Sportback使用的是95.0 kWh电池的相同电源配置。不过,由于我们对e-tron的测试发现它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安静的车辆之一,因此,这种打滑的形状将特别平和。

由于政府法规的差异,我们宣布了某些技术功能,但实际上我们不会在美国使用。奥迪于2018年首次展示的漂亮的虚拟后视镜在欧洲春季首次亮相时可以在这辆车上使用(几个月后我们获得了Sportback)不会满足联邦要求。可惜的是,它们很聪明,既可以通过较小的尺寸欺骗风,又可以显示更多的可视信息,从而帮助驾驶员在停车时看到路边石,并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更宽的视野。同样,我们也有可能永远不会获得包含一百万个微镜的聪明的新大灯,它们的工作原理类似于微型视频投影仪,能够更精确地发送LED信号,因此在车前就可以变得更加明亮—例如,为了显示车道标记的精确边缘,同时仍然不会使即将到来的驱动程序蒙蔽。与仅以固定模式发光的标准LED相比,这是一个更为明智的想法,但仅适用于欧洲人。

Sportback上至少有一些新技术会在我们陆上的汽车上首次亮相,其中包括可变进气口,该进气口根据需要将空气传送到前刹车或扫过前轮。根据要求,您可以订购22英寸的橡胶,比e-tron的21英寸的橡胶大一号。

奥迪官员还表示,他们在某个时候也不排除性能e-tron的可能性,并指出e-tron GT概念车是他们正在积极探索这种可能性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