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菱欧蓝德Sport进行了重大更新

导读 自2011年以来,三菱的Outlander Sport一直在美国销售,而在此之后的其他一年,这意味着该是全新设计的时候了。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取而代之

自2011年以来,三菱的Outlander Sport一直在美国销售,而在此之后的其他一年,这意味着该是全新设计的时候了。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取而代之的是,对于2020年款,欧蓝德运动版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其变化不超过一张新面孔和一个1.0英寸大的仪表板触摸屏。三菱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受欢迎的小型SUV。那是在瑞士,您会注意到,它不是美国。Outlander Sport作为ASX在全球销售,因此这些照片吸引了全球观众的需求,并附有“ ASX”牌照盖。美国规格的Outlander Sport外观相同。

这款超紧凑型SUV将其陈旧,过时的宽眼大灯和打呵欠的格栅换成了新近推出的三菱Eclipse Cross的新造型灵感。实际上,三菱在挑选该车型隐约可见的庞蒂亚克·阿兹特克(Pontiac Aztek)风格和怪异的车顶线条的同时,挑选出了偏僻的Eclipse外观更好的零件-纤细的前大灯,大范围的雾灯和转向信号元素,以及漂亮的防滑板。SUV的后部进行了较少的改动,使尾灯基本保持不变(尽管现在标准配置为全LED照明),并且保险杠的前面板采用了防滑板设计。

当然,Outlander Sport向Eclipse Cross的外观过渡很容易,因为它和Eclipse Cross具有某些结构。我们认为,从Eclipse搭载152马力的涡轮增压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也很容易。但可悲的是,三菱并未对Sport的发动机阵容进行任何改动。它可与148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或168马力的2.4升四缸发动机搭配使用,并与无级变速箱(CVT)配对。三菱表示,基本发动机的手动变速箱选项的接受率不到2%,因此已被放弃。全轮驱动仍然是可选的。

三菱保持了Outlander Sport的内饰几乎与以前相同,最显着的升级是从7.0英寸触摸屏切换到8.0英寸单元。整个内部都有更好的细节,这里主要是镀铬,那里还有一些钢琴黑的装饰。三菱在此提到开关柜上的银色装饰。三款新的油漆颜色,三菱指出,去年型号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也可以在这里使用。

鉴于这是三菱在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我们希望对其进行更广泛的更新。但是,无可否认的是,2020年Outlander Sport的造型调整累计给人以强烈的新颖感。结合当前模型的诱人价格和设备,三菱似乎准备从这种柠檬中榨取更多柠檬水,这超出了您的预期。一旦我们驾驶2020年车型,我们将全面报告Outlander Sport,该车型将于2019年秋季在美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