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电子商店为马来西亚人提供数字购买和订阅体验

导读 雷诺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唯一特许经营权持有人TC Euro Cars(TCEC)已在马来西亚雷诺网站上开设了雷诺电子商店,为马来西亚人提供数字购买订阅

雷诺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唯一特许经营权持有人TC Euro Cars(TCEC)已在马来西亚雷诺网站上开设了雷诺电子商店,为马来西亚人提供数字购买订阅体验。官方网站上新增的“购买雷诺”和“订阅”电子商务功能是汽车行业的首创。

雷诺电子商店_马来西亚买车可能是一个耗时的过程。因此,通过雷诺电子商店,除了可以让您跳过实体陈列室之外,您还可以通过GoCar服务通过雷诺三小时试驾来体验自己选择的雷诺车辆。购买过程是数字化的,从安排试驾到交付雷诺,都在自己舒适的家中完成,并在方便的时候进行。

为了庆祝新的雷诺电子商店的推出,TCEC为前50个在线购买的顾客扩展了“买一送一”的优惠。这些早起的在线客户中的每一个都将免费获得为期6个月的多功能Captur生活方式跨界车订阅。订阅可以在家庭成员中转让。有什么比在一段时期内与欧洲最畅销的跨界车交往愉快的驱动器更好的方式来馈赠亲人的呢?

“我们为成为电子商务第一汽车品牌而感到自豪。相信随着新的雷诺电子商店的推出和更多新产品的推出,我们相信我们将引领数字化客户旅程,同时扰乱整个行业。” TC Euro Cars董事长Nicholas Ta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