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所有授权经销商的农历新年开放日

导读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将于本周末在全国范围内开放日,以庆祝繁荣的农历新年。2月8日星期六的开放日将在上午11点至下午5点在全国所有授权的大

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将于本周末在全国范围内开放日,以庆祝繁荣的农历新年。2月8日星期六的开放日将在上午11点至下午5点在全国所有授权的大众汽车经销商处举行。

Volkswagen Nationwide CNY Open House_2020_马来西亚大众汽车的农历新年主题着重于汉字“ 旺 ”,其翻译为“黄”,用粤语表示好运或繁荣。VPCM通过大量的返利和售后,以及带有“ 怡生 ” 的CNY盛宴和全家人的其他激动人心的活动,为新老业主提供了 “王”。

Volkswagen Passat Elegance 2.0 TSI_Erik Winter_Managing Director_VPCM_VW开放日的亮点之一是最近发布的Passat 2.0TSI Elegance。全新帕萨特Elegance的外观和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改进的连通性和更新的照明特征,售价为187,990令吉,并在限定时间内免费提供为期1年的保险。

考虑Tiguan变体(Highline,JOIN和SoundStyle)的客户还将享受额外的“王”优惠,因为它现在提供了额外的1年免费保险和1年免费汽油折扣。

列出的型号和优惠如下:

邀请当前的大众车主在开放日一起庆祝,并鼓励他们预订一个空位,以进行20点免费检查。电池和轮胎也将提供高达20%的折扣。

大众汽车_大众汽车_服务中心_工作间_升降机拥有免费保养券的大众车主只要消费至少RM388,即可免费获得冷却液,挡风玻璃清洁剂和机油的补液。那些没有优惠券的人将只需要花费至少RM488就能享有同样的优惠。VCP客户仅需最低消费RM288即可享有与上述相同的优惠(受条款和条件约束)。

所有大众汽车型号均提供3年免费维护,5年无限制里程保修和5年路边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