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双离合器升级的首款2020年野马GT500仍将每日运行

导读 要使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在10 7秒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您要做的就是 正确处理一辆,因为这辆760马力的野兽可以工厂形式达到该数

要使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在10.7秒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您要做的就是...正确处理一辆,因为这辆760马力的野兽可以工厂形式达到该数字。当然,总会有爱好者想要更多,那么小马的双离合变速箱又会留在哪里呢?

我们已经讨论过YouTubers,他们将增压的6.2升'Stang'捕食者V8带入四位数的输出区域。而且,无论是否装有较小直径的车轮(想想:轮胎的轮胎侧壁更厚实都有助于发射),他们的机器可以提供9s四分之一英里的冒险。

虽然工厂出厂的Tremec TR-9070 7速双离合变速器已证明可以克服这种情况,但很显然,对于希望长期享受上述性能的人来说,该技术领域也需要升级。

好吧,YT品牌Iconic GT500的GT500现在在后轮可提供约1,000马力的动力(想想:在曲柄上约1,100 hp)已安装了SouthSide Performance Spec-R离合器,并附有以下视频-声称我们正在处理这辆车的第一个自定义DCT工作。

这位明尼苏达州的专家指出,硬件以及特定的传输音调可以使设置承受高达1,000 lb-ft的扭矩(据记录,该工厂的tq编号为625 lb-ft)。

可驾驶性呢?好吧,下面的视频片段使我们可以举例说明,上述YouTuber以合法速度驾驶汽车。尽管需要一个新的设置来获得一个清晰的结论,但这些第一步无疑是有帮助的。

在视频的结尾,您还将看到一个适当的1,320英尺短跑,准备好的地面以及所有物体,这显示151英里/小时的速度为9.7秒。根据记录,这些数字显然令人印象深刻,现在可以认为是我们在此讨论的汽车领域的标准。

而且,正如其他平台(来自福特世界以外的平台)所显示的那样,S550 GT500的争夺战不会止步于9.0s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