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i20 N为超紧凑型竞技场增添了趣味

导读现代汽车在海外销售的现代i20超紧凑型舱门今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带来更清晰,近乎顶级的外观,机舱中装载着许多新技术以及可用的轻度混

现代汽车在海外销售的现代i20超紧凑型舱门今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带来更清晰,近乎顶级的外观,机舱中装载着许多新技术以及可用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现在,它催生了运动型i20 N变体,与现代的下届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竞争者一起开发。还有一条更温和的i20 N线,可以帮助弥补普通i20和该i20 N之间的差距。

当然,i20 N是您真正想要的版本,尽管遗憾的是i20 N都没有运往美国,因为这里没有出售铭牌。其他地区的销售将于2021年初开始。

i20 N旨在与福特Fiesta ST对抗,这是我们在美国看不到的另一个热门舱门,并带来了1.6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产生201马力和203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与具有转速匹配功能的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并专门为前轮提供动力。

启用启动控制后,i20 N会在6.7秒内从静止状态降至62 mph,如果您踩下踏板,汽车最终将以143 mph的速度达到最高。但是i20 N在角落里也应该有很多乐趣,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其轻巧的整备重量仅为2,623磅。还有一些底盘改装件,包括10毫米的下悬架,高性能的制动套件以及包裹在Pirelli P Zero轮胎中的18英寸车轮。提供限滑差速器。

对于内饰,现代汽车在前面增加了运动座椅,以及N品牌的踏板,方向盘和变速杆。标准的数字仪表盘还具有可视指示器,用于指示机油温度和理想换档点。

虽然我们在美国看不到i20 N,但我们可以期待现代N的其他新增功能。性能臭鼬工厂已经确认了新的Elantra N Line,Elantra N和Sonata N Line车型。还发现了更具核心性的Kona N的原型,也有传闻称Tucson N也将出现。

现代N也被证实正在开发一款可能带有电力的独立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