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他们全新的2016款Malibu

导读 雪佛兰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他们全新的2016款Malibu, 并在一个充满激烈竞争的细分市场中提升标准。Malibu从上到下进行了重新设计,针对

雪佛兰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他们全新的2016款Malibu, 并在一个充满激烈竞争的细分市场中提升标准。Malibu从上到下进行了重新设计,针对客户在购买新车时考虑的关键领域:性能,燃油效率,技术和安全性。

“ 我们忘记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汽车是他们一生中最昂贵的投资之一,所以他们期待可靠的汽车,”雪佛兰发言人Chad Lyons说。

2016款雪佛兰Malibu的可靠性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 - 它是一种完整的,独一无二的心态。

而第九代马里布是如此重要,通用汽车不会让它成为任何东西。正如里昂所说,汽车是一个家庭最昂贵的投资之一。当这些客户挺身而出时,他们在马里布的课堂上有很多选择。

然而,通用汽车正试图通过老式可靠性支持的现代技术获得优势。

2016马里布测试

通过性能和燃油效率实现可靠性

动力重量比为2016款雪佛兰Malibu闪耀,全新的Ecotec 1.5升涡轮增压标准发动机与现在的300磅重量相匹配。打火机。发动机功率与汽车重量的平衡有助于马里布在高速公路上达到通用汽车估计的 37英里/加仑。

马里布的300磅。通过更高的强度,钢结构增强来减轻重量; 反过来,赞美引擎的性能。2016款雪佛兰Malibu实际上移动的电机越少,实际移动整个车辆所需的动力越多,所需燃料越少。

这就是为什么较小的Ecotec 1.5能够在不牺牲功率的情况下提供出色的燃油效率,而可选的更大的2.0将在不牺牲燃油经济性的情况下提供稳定的动力。

2016雪佛兰Malibu的-005

此外,Ecotec 1.5采用了停止/启动功能,可在任何导致延长怠速的情况下关闭发动机。等待灯光或铁轨或被困在交通状态都开始侵蚀燃油经济性格局,2016款雪佛兰Malibu相应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2016年的空气动力学变化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为马里布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是的,外观也是它的一部分:前大灯对它们有一个细长的扫掠效果,三个车身侧折痕和双端口格栅突出了一个只能被认为是真正的雪佛兰的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