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ma Design为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 G63推出全新宽体套件

导读 虽然梅赛德斯 - 奔驰仍在准备在本月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梅赛德斯-AMG G63,但着名的调音器Lumma Design已经预览了梅赛德斯G级新AM

虽然梅赛德斯 - 奔驰仍在准备在本月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梅赛德斯-AMG G63,但着名的调音器Lumma Design已经预览了梅赛德斯G级新AMG版本的定制调音程序。此预览以新的Widebody Lumma G-Class的形式出现。

正如其名称所示,Widebody Lumma G-Class配备了宽体套件,辅以重型合金轮毂和多项性能升级。它源自AMG G63,其输出功率高达585马力,最高可达850牛米。虽然Lumma Design可能不是唯一一款能够搭载全新AMG G63的调音器,但其针对奢华G-Class性能旗舰产品的广泛个性化计划可能对那些有额外收入的人非常有吸引力。

新的AMG G63性能旗舰实际上是坚固性,近乎坚不可摧,激情,完美和力量的融合。这就是为什么Lumma选择这款性能旗舰作为Lumma CLR G770宽体套件的基础。CLR G770是Lumma Design的最新产品之一,由不同的零件和组件组成,由超轻碳纤维制成。其中包括碳纤维车身面板以及采用特殊设计通风口的全碳纤维发动机罩。CLR G770套件还包括碳纤维轮拱,每侧AMG 63的宽度延长40毫米。

此外,Lumma CLR G770套件采用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扰流板组件,标有碳纤维中心部分以及两侧的两组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增加包括不同的侧裙,侧面排气管以及整齐排列在新侧板中的方形排气口。碳纤维还包裹车门后视镜盖,车门把手和侧面装饰件,而新款后保险杠则采用碳纤维中心部分。同样由碳纤维制成的元件包括备胎盖,车顶扰流板(带额外的刹车灯)和车顶杆(带有额外的日间行车灯)。

同时,大型碳纤维轮拱是23或24英寸直径合金轮辋的家园,特别是新开发的Lumma CLR Racing 2轻合金轮毂的重型版本。这些重型车轮足够坚固,可以支撑G级轿车的重量,以及Lumma CLR G770宽体套件附带的部件。

Lumma CLR Racing 2轻合金轮圈 - 无烟煤饰面,中央锁定光学镜头,11.0J x 23英寸 - 采用305 / 35ZR23轮胎。对于那些正在寻找更大更突出的车轮的人来说,Lumma Design也提供Lumma CLR 24 RS轮辋。宽体Lumma G-Class前轮采用10.5J x 24英寸轮圈,295 / 30ZR24轮胎,后部采用355 / 25ZR24橡胶制成13.0J x 24英寸轮圈。

Widebody Lumma G-Class还配备定制运动型排气系统(带襟翼控制),可放大AMG G63 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音轨。有趣的是,Lumma Design正在进行引擎升级,作为调整程序的一部分。

客户可以选择AMG G63的各种内饰选项。他们可以选择采用最优质材料的新饰件,带防滑橡胶衬垫的铝制踏板套件,或带有真皮边缘的Lumma品牌地毯垫。客户还可以使用可选的悬架降低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