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使用Uber应用程序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Uber Copter

导读Uber已向所有客户开放了纽约市的直升飞机服务,因此,现在任何拥有拼车应用程序的用户(还有200美元的备用费用)都可以轻按几下即可在肯尼迪

Uber已向所有客户开放了纽约市的直升飞机服务,因此,现在任何拥有拼车应用程序的用户(还有200美元的备用费用)都可以轻按几下即可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曼哈顿直升机停机坪之间乘坐飞机。

Uber Copter已于2019年7月为其顶级客户推出,但该公司现在希望评估其在各种运输选择中的进一步扩展,从而在纽约市的所有Uber客户中衡量其受欢迎程度。

当然,直升机服务比汽车,自行车和踏板车更具优势,但乘车共享公司表示,纽约市的服务也将为其提供一种收集数据的方式,以提供更全面的全电动Uber Air服务。计划在技术和法规允许的情况下于晚些时候推出。

目前的服务仅需八分钟即可在纽约市曼哈顿下城和肯尼迪国际机场之间飞行,两端的Uber汽车完成了旅程。从门到门的整个旅程大约需要30分钟,如果全程驾驶,这可以为乘客节省多达一个小时的时间-这取决于交通拥堵。

这次飞行的费用约为200美元,约为普通Uber或类似出租车服务费用的三倍。这很昂贵,但是您要为节省大量时间和对大苹果的赞美而付出。

目前,使用Uber Copter的航班仅在工作日下午的高峰时段开放。

现在,Uber Copter适用于所有骑手,使人们可以从曼哈顿无缝前往肯尼迪机场

该飞行员旨在为未来的全电动Uber Air乘车共享网络提供学习信息。pic.twitter.com/oUtDSO67Zg

-Uber(@Uber)2019年10月3日

在Uber Copter指定的接客区域内打开Uber应用程序的任何人都将看到该服务。该公司在博客中说,指定的区域包括休斯顿街以南的整个曼哈顿地区,以及可以进入西边高速公路的部分地区。

车手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最多提前五天)按需预订Uber直升机旅行。允许携带一件随身物品,以及一个重量不超过40磅(18公斤)的大袋子。

Uber称这项服务为“迈向建立城市空中交通的未来并转变城市航空的第一步。”它表示,到2023年,它希望使用小型,电动,垂直起飞的机队为天空推出乘车共享服务。降落飞机在郊区和城市之间以及最终在城市内部运送人员。

但这并不是唯一一个有雄心壮志的公司,因为许多竞争对手已经在争相开发自己的电动出租车以提供类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