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看起来像是卡在纽伯格森林的停机坪上

导读S级轿车被广泛认为是豪华轿车,所以新一代的其余部分覆盖时是个大问题。戴姆勒最新的luxobarge游艇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

S级轿车被广泛认为是豪华轿车,所以新一代的其余部分覆盖时是个大问题。戴姆勒最新的luxobarge游艇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游艇可能会更晚发布。这是因为Maibakh衍生产品可能会在奔驰品牌车型作为旗舰车型推出后的某个时间出现,除非你把超长普尔曼车型视为顶级车型。

它最终在纽伯格接受了测试,同时仍然带有许多伪装来掩盖新的设计。虽然车身仍然大部分被漩涡覆盖,但很容易注意到巨大的后门,这表明我们要处理的这款车比“普通”的奔驰S级长轴距高了一个台阶。弹出式门把手再次出现,尽管最近发现的其他一些原型具有常规设置。

前部使用的伪装覆盖了带有垂直支柱的改进格栅。这些格栅是几年前在即将推出的迈巴赫S级普尔曼改装车上推出的,最近它们出现在迈巴赫的GLS上。新车大灯侧面采用了新颖的设计,与其他三点式明星车配备的大灯保持一致。大部分尾灯仍然被覆盖,但我们倾向于认为尾灯将延伸到尾门,以产生更大的视觉冲击,并使Maibakh S级轿车与奔驰提供的其他轿车融为一体。

我们的间谍无法窥视船舱内部,但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W223将采用全新的仪表盘设计,带有垂直定向的巨型触摸屏。我们已经在奔驰S级原型车上看到了这种设置,它很可能与其花哨的Maibakh等效物相同。XXL显示器会吞下一些常规按钮,我们相信这会让一些传统主义者感到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