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推出MASTER ZE制氢和KANGOO ZE制氢电动LCV

导读雷诺使用氢气扩展了其电动轻型商用车的使用。雷诺集团的氢气技术自2014年起经过测试,是与米其林集团的子公司Symbio合作开发的。这些车辆配

雷诺使用氢气扩展了其电动轻型商用车的使用。雷诺集团的氢气技术自2014年起经过测试,是与米其林集团的子公司Symbio合作开发的。

这些车辆配备了增程燃料电池,可提供10 kW的电力和热能,从而使雷诺MASTER ZE氢气和雷诺KANGOO ZE氢气的续航里程超过350公里。氢的另一个优点是充电仅需5至10分钟。氢能满足电动汽车尚未满足的专业人士的需求,尤其是长途旅行的需求。

雷诺MASTER ZE Hydrogen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将其行驶里程从120 km增加到350 km的三倍,并将提供厢式货车(两个版本)和底盘驾驶室(两个版本)。通过在车身下方配备两个氢气罐,该车辆将具有多功能性,并且负载量从10,8 m 3到20 m 3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并且具有200 kg的合理附加重量。

从2019年底开始,雷诺KANGOO ZE Hydrogen将以370公里(与Kangoo ZE的230公里WLTP相比)拥有市场上任何电动面包车中最佳的实际续航里程。这款车的负载量为3.9 m 3,尽管合理地增加了110公斤的重量,但在法国的售价为48,300欧元(不含税)。增值税(包括购买电池,不包括生态奖金)。

雷诺集团通过推出雷诺MASTER ZE Hydrogen和雷诺KANGOO ZE Hydrogen完善了其电动轻型商用车的范围。这些车辆为专业人士提供了长途旅行所需的所有续航里程,并记录了充电时间。而且优势不止于此,因为雷诺MASTER ZE氢气和雷诺KANGOO ZE氢气可以利用尊重环境的脱碳能源运行,同时提供所有电动驾驶舒适性。

雷诺-日产LCV业务部门联盟高级副总裁Denis Le Vot

这些氢电动汽车使用燃料电池运行,该燃料电池将其储罐中的氢与空气中的氧气结合起来产生电能(为电动马达提供动力)。第一个优势:这些车辆可应对城市交通的新环境挑战。此外,它们提供了更大的自主性,快速的氢气补给(5至10分钟)以及易于维护。这些优势使轻型氢电商务车特别适合在大城市乃至城市外围的专业人士的密集需求和使用:运输和物流,城市交付和多技术服务,市政和地方政府服务,快递和特殊服务邮件。

雷诺集团一直关注市场,希望通过雷诺MASTER ZE氢气和雷诺KANGOO ZE氢气为其雷诺Pro +专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补充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