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运动敞篷跑车GTE渲染 未来的帕萨特敞篷跑车

导读当您阅读本文时,大众Eos已经死了,但有传言说大众可能会推出敞篷跑车的后继车型。德国人否认了这种意图,但有些人不同意。由于大众运动型

当您阅读本文时,大众Eos已经死了,但有传言说大众可能会推出敞篷跑车的后继车型。德国人否认了这种意图,但有些人不同意。

由于大众运动型双门轿跑车GTE(不要与在上海展出的大众C型双门轿跑车GTE混淆)引起了轰动,因此Theophilus Chin希望了解没有顶棚的汽车的外观。

因此,在这里,我们看了几个渲染图,想知道大众是否看到了它们。我们知道,Eos不会在下个月停产,而不会提供继任者,但是您必须承认,对于正在进行的Passat来说,敞篷车是有道理的。

您还必须记住,SportCoupéGTE原型是为了填补帕萨特和辉腾之间的空白而创建的,因此,与标准帕萨特相比,基于此车的敞篷车型的尺寸会有所增加。

尽管如此,混合动力装置仍可以像戴手套一样适合大众汽车的潜在帕萨特敞篷车,他们已经建议完全控制这种技术。例如,SportCoupéGTE的研究采用了3.0升TSI V6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每个电动机都安装在汽车的一个车轴上。

此外,您还希望将茧形的驾驶室也以敞篷车的形式包裹在驾驶员周围,而大众的新一代内饰正是在这样做,至少在概念上如此。

尽管有人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但德国人并没有提出任何反映这种意图的建议。不过,如果他们能够建造它,那么可以期待帕萨特敞篷跑车在它和MQB上具有高端风味。 平台作为基础。同样,对于可伸缩的屋顶,帆布设置是最可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