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 SUV漏气早 得益于兰博基尼的挑逗

导读 兰博基尼Urus SUV出乎意料的早期曝光,因为兰博基尼设法将Urus图像留在了最新的逗趣视频的屏幕上。兰博基尼一直很忙于为nw Urus SUV提供

兰博基尼Urus SUV出乎意料的早期曝光,因为兰博基尼设法将Urus图像留在了最新的逗趣视频的屏幕上。

兰博基尼一直很忙于为nw Urus SUV提供逗趣视频,但是他们用最新的努力却丢下了一位陌生人。

在最新的逗趣视频中,他们设法在信息娱乐屏幕上留下了Urus的图像,尽管这是一个很小的图像,但确实表明Urus在其生产迭代中更具攻击性。

图像显示的是乌鲁斯人,从光滑的前脸到饱满的喧sh声,巨大的通风孔,大的分离器和鼓起的轮拱。它与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轿跑车版本在售后市场上并不太相似。

距离Urus正式发布(12月4日)还有几个星期,因此兰博基尼对于Urus的这种图像已经泄漏出去(特别是在他们自己的手上)感到非常兴奋。

但是似乎很明显,Urus可能会成为世界上第一辆“超级性能” SUV,从其身体上的各个震撼角度大喊其极端性能。

以下视频是兰博基尼针对Urus的最新取笑,这次重点关注其Corsa驾驶模式。但是没有Urus本身的信息娱乐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