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运动型电动汽车已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导读本田运动型电动汽车已在东京车展上亮相,这是在法兰克福公开展示的本田城市电动概念车的两座运动版。业内有一种流派,认为革命一旦获胜,所

本田运动型电动汽车已在东京车展上亮相,这是在法兰克福公开展示的本田城市电动概念车的两座运动版。

业内有一种流派,认为革命一旦获胜,所有汽车都是电动的并且都自行驾驶,主流汽车将只不过是移动白色家电。但不是在本田。

今年早些时候,本田Urban EV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承诺推出一款新的紧凑型电动车,非常适合城市使用,外观令人震惊,例如大众高尔夫Mk 1。

现在,本田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小型电动跑车上,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了一个新概念- 上个月取笑的本田Sport EV Concept-同样具有吸引力。

使用与Urban EV相同的复古设计语言,Sports EV基于相同的平台,显然旨在成为入门级运动型电动避风港。

尽管本田曾表示Urban EV即将投产,但他们并未对Sports EV持相同的看法。但是,我们看不到本田提供Urban EV,也没有跟上Sport EV。

因此,随着Urban EV计划于2020年问世,Sports EV似乎可能会在一两年后问世。

本田可能在什么时候决定告诉我们确切的电力传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