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Taycan 4S售价83,000英镑

导读 保时捷通过在现有Turbo和Turbo S的基础上增加新的4S装饰,使其新款Taycan EV更加容易实现。新型号现已开始订购,价格为83,367英镑(不包括

保时捷通过在现有Turbo和Turbo S的基础上增加新的4S装饰,使其新款Taycan EV更加容易实现。

新型号现已开始订购,价格为83,367英镑(不包括3500英镑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于1月份与Turbo和Turbo S一起在英国交付。

虽然它没有获得138,000英镑的Taycan Turbo S中的751bhp,但在标准增压时,4S仍能输出523bhp。它还获得79.2kWh电池,WLTP认证的续航里程为252英里。

但是,保时捷还提供了Performance Battery Plus选件包,该选件包可将峰值功率提高到563bhp,并将电池输出提高到93.4kWh。虽然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与标准4S的时间保持不变,为4.0秒,但射程增加到287英里-这是当前Taycan阵容中的最高数字。Performance Battery Plus还具有更快的峰值充电速率,从270kW到基础车的225kW。

4S的大部分技术组成与价格较高的Taycans相同,两个车轴的两个电动机用于四轮驱动,而两速变速器用于加速。但是,后置发动机比Turbo和Turbo S短80毫米,同时还具有更小的制动器,可减小到360毫米,前部有六个活塞,后部有358毫米,有四个活塞。

外部样式的变化包括较小的19英寸车轮,涂红色的卡钳和经过修改的大包围,包括不同的前围裙,侧门槛和后扩散器。动态LED灯仍然是标准装备。标配皮革是标准配置,但保时捷还提供了采用再生材料制成的无皮革车厢。

与其他Taycan一样,它还可以使用Ionity的快速充电器和保时捷充电服务三年。客户还将在该品牌的Silverstone体验中心获得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