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可能看起来像这个通用汽车设计草图

导读我们相信很多人都希望看到凯迪拉克效仿雪佛兰,推出一款可以与C8Corvette一起销售的超级跑车。虽然这样的汽车尚未实现,而且未来不太可能实

我们相信很多人都希望看到凯迪拉克效仿雪佛兰,推出一款可以与C8Corvette一起销售的超级跑车。虽然这样的汽车尚未实现,而且未来不太可能实现,但这张渲染图显示了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的新型高性能汽车的外观。

该草图在Instagram的通用汽车设计页面上共享,由凯迪拉克品牌的首席外观设计师RobinKrieg创作。这篇文章没有具体说明克里格将这款引人注目的车辆设计为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还是前置发动机双门轿车,但它确实具有前者的闷热比例,并且在现实生活中看起来非常糟糕。

该车的前饰板带有一个形状凶猛的格栅,然后有一对锋利的大灯,实际上没有任何传统的大灯,只是有小LED。前保险杠下方的垂直LED日间行车灯为汽车赋予了额外的特色。我们也特别喜欢汽车所佩戴的碳纤维分离器,为它提供了一种非常奇特的感觉,当然也适合超级跑车。

Krieg还为这款汽车制作了一款真正引人注目的引擎盖,这要归功于中央的笔直折痕以及引擎盖外侧的弯曲边缘。纤细的后视镜、低矮的车顶和陡峭的挡风玻璃使汽车看起来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充满希望地猜测C8Corvette可能会催生一辆带有凯迪拉克标志的超级跑车,但事实并非如此。虽然这是一种耻辱,但CTS-VBlackwing和ATS-VBlackwing证明凯迪拉克仍然可以制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性能汽车,而无需涉足新的市场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