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动客车在新西兰开始下线

导读 中国汽车巨头比亚迪最近与英国客车制造商亚历山大丹尼斯 (ADL) 合作,开始生产电动客车。合资公司现已宣布,首批BYD ADL Enviro200EV

中国汽车巨头比亚迪最近与英国客车制造商亚历山大丹尼斯 (ADL) 合作,开始生产电动客车。合资公司现已宣布,首批BYD ADL Enviro200EV XLB超长纯电动客车已在新西兰本地完成组装。这些巴士将很快移交给新西兰巴士运营商 Howick Eastern Transdev 运营比亚迪电动客车

比亚迪ADL Enviro200EV XLB超长纯电动客车结合了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技术、动力底盘技术,以及ADL和Kiwi Bus Builders专业客车定制技术。除了底盘,巴士上的所有其他部件据说都是由比亚迪提供的。

电动巴士的长度为 12.6 米,足以容纳多达 75 名乘客。同样拥有300公里的满电续航里程,可以满足日常运营的需要。比亚迪

Kiwi Bus Builders 的总经理对该公司能够完成电动汽车组装表示钦佩。他指出,制造过程让他的公司清楚地了解如何批量制造电动公交车以实现政府的零排放目标。

目前,比亚迪已在亚太地区的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拥有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比亚迪的业务已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