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微型电动车用古怪的二维码恶作剧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丰田和雷克萨斯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全电动汽车,据称这些汽车将在未来十年内问世。该公司预览了 15 款电动汽车,包括两门跑车

本周早些时候,丰田和雷克萨斯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全电动汽车,据称这些汽车将在未来十年内问世。该公司预览了 15 款电动汽车,包括两门跑车和皮卡车等,它们可能成为未来的产品。一个隐藏在后角的展示是微型盒子,一种紧凑的方形城市小汽车。

Micro Box 看起来非常适合低速和紧凑空间常见的城市环境,但微型电箱展示的不仅仅是潜在的产品设计。汽车挡风玻璃底部有一个二维码。The Drive 的人能够以一种使其可读的方式处理照片并发现它有效 -在此处查看照片,并自担风险进行扫描。

QR 链接到著名的 Rick Astley 歌曲“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该歌曲已成为标志性的互联网模因。这是一个古怪,可爱的复活节彩蛋,丰田不必包含在车辆中,但并非所有事情都需要一直认真。二维码的位置将是一个很好的代码位置,该代码将链接到一个乘车共享服务,让您可以在一个城市租用汽车几个小时。

遗憾的是,我们对 Micro Box 或丰田透露的其他车型知之甚少。这家汽车制造商对细节不甚了解,而且这些细节不会在明年推出。丰田计划到 2030 年推出 30 款电动汽车。丰田和雷克萨斯也都有雄心勃勃的目标。雷克萨斯希望到 2030 年在美国、中国和欧洲实现全电动,最终目标是到 2035 年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品牌。

丰田正在投资 700 亿美元用于电气化工作,目标是这两个品牌在全球每年销售 350 万辆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这是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我们将在公司准备推出bZ4X 时予以关注,尽管本周发布的许多产品可能会在投入生产之前发生变化(如果有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