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于下月亮相

导读 奥迪将开始通过第二款E-tron SUV Sportback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该产品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常规E-tron quattro SUV更

奥迪将开始通过第二款E-tron SUV Sportback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该产品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常规E-tron quattro SUV更加注重样式, 一直在进行高温天气测试,几乎没有任何伪装,这使我们能够最好地了解该车受到轿跑车影响的设计。

运动风格的设计旨在帮助它挑战 Jaguar的I-Pace之类的产品。除了倾斜的后窗线外,它还具有降低的姿态和量身定制的后端轮廓。

与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Sportback概念车相比,该车具有更传统的前格栅设计。但是,它确实保留了数字后视摄像头来代替传统的后视镜,这在其E-tron兄弟姐妹中首次见到。

E-tron Sportback似乎使用了最早在A8豪华轿车上引入的后排LED刹车灯条 ,并且迅速成为高级奥迪车型的主要内容。

E-tron quattro的量产版在Boost模式下可产生402bhp和487lb ft的功率,在5.5秒内可达到0-60mph的速度。E-tron Sportback可能具有类似的性能。

它还将具有与其兄弟姐妹相同的150kW充电率,这已经是所有电动汽车中销售率最高的之一。预期其行驶里程与E-tron所提供的248英里相似,这可能是由于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在明显的帮助下实现的。

可以想像地生产出几种变型,它们具有来自电动机的不同功率输出。鉴于E-tron的起售价为71,000英镑,SUV轿跑车的起价约为75,000英镑。

问答-Jan Wischerath,技术系统项目负责人

使用三电机装置的优点是什么?

“该动力总成非常动态。在全加速期间,汽车向后轮发送更多动力。在运动模式下,后桥始终具有更大的动力。您还可以调节油门响应的五种模式-从效率到性能-就像我们普通汽车中的Drive Select系统一样。即使在汽车处于[前轮驱动]效率模式时,所有三个电动机仍会回收能量。”

您如何确保汽车的电动传动系统可以带来乐趣?

“有两种方式。首先,您有非常快的加速度,因为更多的动力将流向后轴,从而使您有更大的牵引力(由于加速过程中的重量转移)。其次,您在后轴具有扭矩矢量。它可以帮助汽车在狭窄弯曲的道路上变得更加敏捷。这辆车会漂移;我做到了!”

该车的四轮驱动系统是无功的。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一个主动的?

“这是我们已经在谈论的下一代主题之一,而且离下一代也不远。”

我们会看到热门版本吗?

“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想做的,并且有可能从该动力总成中获得RS性能。它需要像RS模型一样的最高速度;我们可以为此使用齿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