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Duster仍然保留了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驾驶乐趣特征同时提供出色的驾驶操控平衡

导读 Renault Duster 一直是 MotorBeam 长期车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首先拥有原始的 Duster 柴油,然后是改款模型,然后我们也得到了

Renault Duster 一直是 MotorBeam 长期车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首先拥有原始的 Duster 柴油,然后是改款模型,然后我们也得到了 AMT。现在,我们的测试车队中有 Duster Turbo,这款 SUV 已经有几个月了。我们现在已经驾驶这辆车将近 5000 公里,我什至带着它去古吉拉特邦进行了 1800 公里的公路旅行!

这次我们在我们的长期车队中获得了配备 CVT 变速箱的 Duster Turbo

雷诺 Duster Turbo 配备 1.3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54 HP 和 254 Nm,并提供 6 速手动或 CVT。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得到了 CVT 的样本,因为这些天在孟买驾驶手册几乎就像一个诅咒一样。同样的发动机也为日产 Kicks 甚至梅赛德斯 A 级豪华轿车提供动力。

现在,我们已经熟悉了 Duster,因为这些年来车辆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但 Turbo 具有非常不同的特性。这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强大的发动机,当您驾驶汽车时,它会真正显示出来。1.3 Turbo 以极大的热情拉动 Duster,整体驾驶性能非常强劲且非常平稳。CVT 做得非常好,也有手动模式,但坦率地说,我只使用过一两次。

由于其出色的乘坐质量,Duster 成为我旅行的默认选择

Duster 出色的驾乘品质,加上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冲击力,让驾驶变得舒适愉快

七月份,我不得不和家人一起去古吉拉特邦,当时雨水正值高峰,道路也不是最好的状态。Duster 是我这次旅行的默认选择,只是因为它漂亮的悬挂装置。我知道 Duster 在整个行驶过程中在破碎的道路上不会有任何问题,并且会让乘客感到舒适,我是对的。虽然我们遇到了从孟买到 Vadodara 的平坦道路,但从 Vadodara 到 Rajkot 的路线正在进行大量建设,并且有很多没有道路的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