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门MahindraThar将是比3门版更实用的车型

导读 在去年 10 月马恒达推出新一代 Thar 之前,有关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紧凑型越野车的 5 门版本的消息脱颖而出。爱好者几乎立即就知

在去年 10 月马恒达推出新一代 Thar 之前,有关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紧凑型越野车的 5 门版本的消息脱颖而出。

爱好者几乎立即就知道会发生什么。虽然更长的轴距可能会削弱汽车的一些越野能力,但这种权衡是值得的,因为车辆将更加宜居和实用。

它将有更好的后备箱空间,2 扇门,当然还有一个合适的车顶,这与 3 门 Thar 的硬顶不同,后者确实有一些小问题。

现在,新的发展表明,与 3 门车型相比,5 门 Mahindra Thar 将具有更好的乘坐质量,并且转向更轻。

Mahindra Thar 5 门渲染

3 门 Thar 长 3985 毫米,5 门模型长约 4300 毫米

将于 2023 年推出的 5 门 Mahindra Thar 应配备与 3 门车型相同的发动机(2.0 升涡轮汽油和 2.2 升涡轮柴油)和变速箱(6 速手动和自动)。但是,它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力量来应对增加的重量。

当然,这款车将配备 4 轮驱动和面向越野的硬件,这将使其成为类似尺寸的前轮驱动跨界车中真正的 SUV。

据说马恒达期待 5 门 Thar 找到与 3 门车型类似的反应。一旦长轴距 Thar 推出,3 门车型的生产很可能会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