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鹞迷彩版的寿命很短

导读 总共提供 6 种变体——XT、XT+、XZ、XZ+、XZA 和 XZA+——鹞式迷彩版的价格与 SUV 的黑暗版车型相当,这意味着它的溢价为卢比。20,00

总共提供 6 种变体——XT、XT+、XZ、XZ+、XZA 和 XZA+——鹞式迷彩版的价格与 SUV 的黑暗版车型相当,这意味着它的溢价为卢比。20,000/- 超过常规型号。

它的价格在卢比之间。172.4 万卢比和卢比。停产期间为 210.1 万。去年 11 月推出时,Harrier Camo 版的价格在卢比之间。1650万卢比和卢比。2030 万(价格为前展厅,新德里)。

该塔塔鹞迷彩版排在了“迷彩绿”涂装,17英寸黑石合金轮毂,特定型号的徽章,青铜色灰色内饰主题,贝内克-卡里科黑石真皮座椅与此相反迷彩绿色拼接和黑石矩阵的仪表板。

在功能方面,迷彩版与普通型号有相同的好东西列表,只是由于上述变化而有所不同。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提供了 2 个配件包——Stealth 和 Stealth+——可以与特别版车型一起购买,需额外支付。

在机械方面,鹞式迷彩版也与常规型号相同。它由一台 2.0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 170 PS 和 350 Nm,同时提供 6 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