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揽胜运动HST获捷豹路虎全新直六汽油

导读 路虎在Range Rover Sport系列中增加了新的直列六缸轻度混合动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特别版车型首次亮相。揽胜运动版HST的价格为81,250英

路虎在Range Rover Sport系列中增加了新的直列六缸轻度混合动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特别版车型首次亮相。

揽胜运动版HST的价格为81,250英镑,使用395bhp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来替代旧的V6汽油。据说它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大的改进,同时又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排放。

该设备具有一个电动增压器,能够在半秒内达到最高120,000rpm的转速,该公司称,这实际上“消除了”双涡旋涡轮增压器的滞后。电机本身会产生406lb ft的峰值扭矩。

这也是捷豹路虎生产的首款带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量产车型,这是该公司计划从2020年开始为每种车型提供电动版本的计划的一部分。最近透露的Evoque也具有这项技术,但尚未发售。

48v系统通过再生制动来收集能量,将其存储在一个小的电池中,该电池可在拉开时提供电气帮助,同时允许更长的停止/启动激活时间。

新发动机使Range Rover Sport HST能够在5.9秒内达到0-60mph的速度,同时最高时速达到140mph。在旧的NEDC测量制度下,燃油经济性为30.5mpg,CO2排放为213g / km。

与目前的四缸Ingenium发动机系列一样,新的直六缸发动机已经在内部进行设计和开发,并将在捷豹路虎的沃尔夫汉普顿发动机工厂生产。

HST特别版还带来了外部和内部升级的独特组合,包括碳纤维装饰,红色制动卡钳以及车轮和变速杆上的'绒面革'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