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INI Cooper JCW距离完美只有一步之遥

导读 如果你讨厌小偷,那么你就会喜欢2020年MINI CooperClubman John Cooper作品All4-让我们称之为“ClubmanJCW”,简而言之。虽然一个足够熟练的司机可以驾驶比Prevost教练更小的任何

如果你讨厌小偷,那么你就会喜欢2020年MINI CooperClubman John Cooper作品All4-让我们称之为“ClubmanJCW”,简而言之。虽然一个足够熟练的司机可以驾驶比Prevost教练更小的任何东西的自然倾向,这是正确的,也是正确的,典型的前发动机,前轮驱动的经济型汽车有一个强烈的趋势,很早,而且往往是在跑道上磨外胎。

想象一下我的惊讶吧,当我给俱乐部的JCW只是一个嘉年华ST的价值跟踪-在入口70英里的角落,发现自己看着我前面的车通过乘客侧窗。这也不是一次性的事情。在15圈宝马的斯巴达堡性能中心公路课程中,追逐一位公司提供的职业选手,他和我曾经在同一个KONI挑战系列中比赛,我们两个人都一次又一次地侧身,让一个东京漂流者有点嫉妒。因此,虽然有一些合理的批评,对这个惊人的大MINI,缺乏内在的热情不是其中之一。

这不是MINI Cooper Countryman-这是一个不同的,而且更大的建议,有点像一个跨道的,价值45,000美元的本田CR-V。这个俱乐部的人是传统的三门库珀稍微伸展,总共给了六个门(两个在两边,两个在后面-埃科诺林-范式)。去年的JCW提供了228马力;这一个有301,同样的动机,你将在顶级规格的横向发动机M235i,一个生产前的例子,我们同时评估。

与福特的FocusRS一样,300多马力的组合和一个“热舱口”使之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组合。和RS一样,JCW配备了全轮驱动标准..虽然我相信这对雪或冰有很大的帮助,但“All4”对赛道没有太大的影响。这首先是一辆FWD汽车,这意味着你跟踪刹车来滑动它,并应用油门来理顺它。当你这样做,内部前轮将产生可见的烟雾,即使在低三位数的速度。最后,后轴加入了乐趣,但到那时,你已经离开了角落,直到下一个。这比你在“漂移模式”FocusRS中得到的更有趣,尽管我很肯定前面提到的快速福特会兴高采烈地在几乎任何你可以命名的轨道周围掸掉ClubmanJCW。

不幸的是,对于未来的俱乐部购买者来说,当是时候选择齿轮时,乐趣就会停止。粗壮的332磅-英尺的输出,这提高了宝马四意味着六速手动,这是标准设备在以前的MINI已经取代了Aisin来源的八速自动。这是足够胜任的,但哦男孩是不是反应迟钝,当你要求更换齿轮在炎热的(非竞争)轨道战斗。有时你现在就能拿到零钱,有时电脑确信星星已经正确地排列好了,这种情况就会发生。如果你已经在轮胎的边缘,这可能是相当令人兴奋的;我最接近在他们的年度测试活动中抛出任何宝马的汽车是当JCW决定它将给我第二个齿轮,而不是第三个进入一个月外的角落,导致后保险杠的全手板旋转。

让这款MINI成为一款无后驱轴的木棍换档三门,该公司将有一个严肃的21世纪最刺激的热舱候选人。这将是值得承认的令人望而生畏的39500美元的基础价格的每一分钱,它将使各种AWD反弹-来自福特和斯巴鲁的反弹看起来有点愚蠢的严肃。好消息是,即将到来的JCW WorksGP(我知道,名字越来越长)将提供一个稍微调整版本的这个引擎在一个更积极的悬浮包,没有全轮驱动。但它仍然是自动的。


如果你想改变自己,那么你最好在以前的最后一种型号消失之前到达你当地的经销商处。很简单。如果你能克服缺乏第三个踏板的问题,或者如果你不愿意一开始,俱乐部球员JCW有所有正确的动作,有很多吸引人的选择,有足够的空间让三个没有幽闭恐惧症的朋友。在一个“足够好”的世界里,俱乐部球员JCW比这更好-特别是在一个快速的角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