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发布全新SUV的名称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法拉利发布全新SUV的名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法拉利发布全新SUV的名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法拉利发布全新SUV的名称,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法拉利最近宣布了其未来计划,确认从现在到2022年将有 15种新车型在生产中。其中许多将是混合动力车,其中之一将具有新的车身风格。是的,我们正在谈论法拉利的第一辆SUV。

在投资者会议上,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里·卡米列里(Louis Carey Camilleri)确认这款SUV将被称为Purosangue,意为“纯种”。换句话说,它将仍然提供法拉利闻名的驾驶动力。

此前,Purosangue预计将在2020年之前与兰博基尼Urus和劳斯莱斯Cullinan竞争,但现在已经推迟到2022年。Camilleri表示,推迟将使法拉利“使其完美”。

但是不要去称它为SUV。法拉利仍将Purosangue描述为代号为FUV(法拉利多功能车)的四门多功能车。卡米列里对投资者说:“我讨厌用法拉利的话听SUV。” “作为一个顽固的Ferrarista,当这个想法第一次出现在董事会上时,我有点怀疑。现在看到了出色的设计和非凡的功能,我是一个非常热情的支持者。”

Camilleri还提供了有关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首款SUV的一些新技术细节。购买者将可以选择纯内燃发动机或混合动力发动机。这将是法拉利的首款具有五门车身的汽车,但轿跑车风格的造型将比其主要竞争对手兰博基尼Urus小。

Purosangue将采用法拉利的新型前中置发动机架构,该架构将在车轮后方安装前置发动机,在后部配备双离合变速箱。此设置将提供更好的重量分配。也将支持全轮驱动,而混合动力将向后轮发送电动助力。

尽管纯粹主义者可能会嘲笑法拉利推出豪华SUV的想法,但法拉利声称这将是同类产品中最快,处理最好的汽车。至关重要的是,这还将帮助汽车制造商提高利润,以生产更多的超级跑车。卡米列里告诉投资者,目标是到2022年将利润翻一番,达到23.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