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ABT eTransporter 6.1电动货车

导读 大众汽车发布了ABT eTransporter 6 1,这是该公司在英国推出的首款全电动货车,一次充电可行驶82英里。在不影响货物面积的前提下,这款电

大众汽车发布了ABT eTransporter 6.1,这是该公司在英国推出的首款全电动货车,一次充电可行驶82英里。

在不影响货物面积的前提下,这款电动运输车采用ABT e-Line开发,具有83 kW(110 hp)的电动机。这使得0-62mph的时间为17.4秒。额定载货空间为6.7 m,该货车可承重1,001 kg。

充电是通过2型CCS入口进行的,安装了7.2 kW车载充电器,最高可进行50 kW的快速DC充电。这样可以在约45分钟内快速充电,使37.3 kWh电池(净值32.5 kWh)达到80%。

包括熟悉的电动汽车系统,例如再生制动,而更不熟悉的EV动力总成功能包括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可提供高达75%的潜在功率,并在需要时为整个83 kW提供“降压”功能。

型号有平板厢式货车和科比式厢式货车两种规格,每种均具有高于基本规格的高级饰条,可供选择的四个变体。

价格起价为42,060英镑(不含增值税),尽管其中不包括Plug-in Van Grant,因为大众汽车的批准申请目前正在进行中。没有任何迹象表明eTransporter 6.1不会获得补助金的批准,该补助金相当于购买价的20%,价值不超过8,000英镑。

eTransporter 6.1是在短短几周内推出的第五款纯电动厢式货车,标致,雪铁龙和沃克斯豪尔都发布了类似尺寸的平板厢式货车-尽管续航里程明显更长- 日产推出了更大的版本它的e-NV200。这四种型号的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