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看到铃木在2020年的Dzire改变了什么吗

导读它只存在了两年,但是铃木已经决定给第三代Dzire带来一些麻烦。对于2020年款,Dzire进行的更新和升级相对较小,并且引擎盖下的功率也有所降

它只存在了两年,但是铃木已经决定给第三代Dzire带来一些麻烦。对于2020年款,Dzire进行的更新和升级相对较小,并且引擎盖下的功率也有所降低。

烤架的开口已经变宽,设置得比以前低。现在,它具有单框架设计,并具有三杆外观和较厚的板条。因此,整个保险杠也必须重新设计。铃木还调整了整个前围裙的轮廓,使其外观更平整,并更换了雾灯外壳。

轮毂也是2020年新推出的。虽然与当前型号的设计相同,但铃木这次为其提供了两种色调的设计。此外,Dzire现在带有更高装饰等级的LED投影机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选项。至于汽车的其余部分,它基本上保持不变。

在内部,更改主要归咎于组合仪表。现在有一个彩色的多信息显示器,代替了当前Dzire中看到的基本的数字类型。为了腾出空间,燃油和发动机温度指示器恢复为模拟仪表,并放在转速表和速度表内。在更高的内饰级别上,它标配有自动气候控制,后扶手,甚至是巡航控制。

现在,对于发动机,它会产生更多的踢动以及更清洁的排放。它仍然使用相同的1.2升四缸发动机,但功率却增加了8马力。结果是90 PS,虽然它不会转变成运动型轿车,但动力提升始终是不错的选择。另一方面,扭矩保持在113 Nm。升级后的发动机现在符合欧6标准,并具有自动停止启动系统。变速箱选项与五速手动变速箱或五速自动变速箱(5-AMT)相同。所有AMT变型都标配有稳定性控制功能。

它已在印度启动,但鉴于当前的情况,更新和升级的Dzire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菲律宾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