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宝马M5货车是世界上仅有的两种之一

导读 宝马宣布M3 Touring首次投入生产时,旅行车爱好者为之欢欣鼓舞。遗憾的是,这将在美国被禁止,但是在线请愿书显示,M3 Wagon进入美国的需

宝马宣布M3 Touring首次投入生产时,旅行车爱好者为之欢欣鼓舞。遗憾的是,这将在美国被禁止,但是在线请愿书显示,M3 Wagon进入美国的需求很大,因此我们希望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能够改变主意。宝马还出售了旅行版的M5,但从未在美国销售过。

但是,购买进口到美国的M5 Touring的机会很少。这款1995年的BMW M5 Touring由发烧友汽车集团(Enthusiast Auto Group)列出,是仅有的891辆下线的车型之一。而且只是为了使其更稀有和更受欢迎,它是世界上只有两个以圣托里尼蓝色制成的例子之一。

它的第一位拥有者在德国定期在1990年代后期驾驶M5 Touring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据说达到了每小时180英里的最高时速。然后,该车在2000年由第二个所有者进口到美国,然后在2006年被Enthusiast Auto Group收购。

在引擎盖下,BMW M5 Touring由3.8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11马力和265 lb-ft的扭矩。动力通过六速Getrag Type D变速箱传输,该变速箱是在最后一个车型年增加的,同时还有带有四活塞卡钳,更粗的摆杆,更牢固的悬架和18英寸车轮的更大制动盘。白色外层纳帕皮革内部搭配蓝色皮革滚边,与蓝色外观形成互补。

这款M5旅行车的里程表达96,542英里,可能并不原始,但它的使用年限处于最佳状态。随着Enthusiast Auto Group进行“无费用节省”的发动机修复,增加新的发动机轴承,新的正时链条,新的汽缸盖和更换水泵,它有可能获得更大的动力。还更换了冷却液软管,火花塞,离合器套件和飞轮。在维修过程中,对制动钳,前推力臂,前控制臂,氨基甲酸乙酯后副车架衬套和后连杆臂进行了重建,并安装了新的挡风玻璃。

这款宝马M5 Wagon售价15万美元,比保时捷911 GT3高。这看似艰巨,但显然要进行大量工作。这也是非常罕见的,销售清单声称这是当时最昂贵的M5 Touring车型之一,因为该车有很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