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entleyBentaya特别版庆祝户外活动

导读宾利展示了三款新的特别版BentaygaSUV,所有这些都旨在庆祝传统的英国户外活动。宾利定制的Mulliner部门已经制造了三种独特的规格,总共只

宾利展示了三款新的特别版BentaygaSUV,所有这些都旨在庆祝“传统的英国户外活动”。宾利定制的Mulliner部门已经制造了三种独特的规格,总共只生产11辆汽车。

这三个特别版以钓鱼、骑马和遛狗为中心,宾利称这些模型是“对英国自然世界的庆祝”。

模型的独家功能包括林地刺绣场景、手工十字绣和仪表板乘客侧的镀铬覆盖层,描述了每个户外主题。门内侧和把手还使用了编织羊毛饰面,旨在增加“更深层次的自然纹理”。整个内饰也使用了粗花呢,旨在与使用的主要和次要皮革颜色相匹配。

其他饰面可供客户使用,包括跳马、飞钓场景和英国猎狐犬的图案,而宾利为模型选择了哈瓦那(紫色/棕色)、坎布里亚绿色和磁性(灰色)的外部油漆颜色。每辆车还配备22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而宾利则委托每辆车配备一个特殊的HunterFlask。

OutdoorPursuits系列是该公司一系列定制型号中的最新款。此前,宾利为那些使用汽车进行射击的人设计了“野外运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