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对自己的汽车命名方式进行重大更改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对自己的汽车命名方式进行重大更改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对自己的汽车命名方式进行重大更改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对自己的汽车命名方式进行重大更改,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不久前,奥迪意识到发动机排量并不是用于模型命名的最佳数值,因为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技术使它的表现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从而可以输出惊人的马力数。像奥迪希望的那样,要花一些时间习惯将“ 55 TFSI”后缀添加到A8上,但是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习惯于改名很容易,因为梅赛德斯的命名方案即将获得许多新的绕口令。

对于Silver Star的粉丝来说,习惯于大量使用字母“ EQ”将变得很重要。随着德国汽车制造商日趋电气化,每个制造商都将需要一种方法,不仅可以区分榨汁的车型和喷洒二氧化碳的车型,而且还需要使用巧妙且吸引人的品牌来推销该技术以完成包装。宝马选择了字母“ i”代表其电动品牌,奥迪商标为“ e-tron”,大众汽车保留了“ ID”,而梅赛德斯拥有了“ EQ”。现在,随着第一轮电动化Mercs准备上街,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准备好将EQ徽章贴在上面。

无论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还是普通的老式混合动力汽车,通过电池和电动机获得电力帮助的每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都将获得标有“ EQ Power”的徽章。对于高性能混合动力车,例如以AMG Project One或混合动力AMG 53变体为例,该标志将改为显示“ EQ Power +”。全电动版本,我们将在美国至少一年或更长时间才看到它,它将获得一个独立的EQ徽章,并被称为“ Mercedes-EQ”,即AMG模型如何称为“ Mercedes-AMG”或迈巴赫的车辆被命名为“梅赛德斯-迈巴赫”。当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些电动2018车型时,欧洲将是第一个看到徽章的人。

美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Mercs必须等到今年年底才能获得EQ Power徽章。对于非极客,由于类似于梅赛德斯EQ A概念的简洁造型,容易选择完整的EQ车型。似乎是时候让我们认识到梅赛德斯和其他汽车行业实际上正在经历这一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