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的莲花车能向超级跑车展示如何转弯吗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最强大的莲花车能向超级跑车展示如何转弯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最强大的莲花车能向超级跑车展示如何转弯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最强大的莲花车能向超级跑车展示如何转弯吗,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直到本月,Lotus才成为中国公司,现在有了资本来支持这个传奇的徽章,我们可以期望更多的轻型跑车出现在当地赛道上。其中之一就是Evora GT430,这是Lotus制造的功能最强大的公路车。去年7月,它在世界各地的公路上释放,不想浪费任何时间,Carfection必须让430马力机器旋转一下,然后告诉我们它的感觉。

首先,重要的是要摆脱一件事:如何区分GT430和GT430 Sport。那部分很简单,只要看一下后机翼。如果那里有一个,那就是GT430。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就是GT430 Sport(令人困惑的是,因为机翼通常会使汽车更具运动性,如果只有美学的话)。

那么,将任一变体推到赛道极限时的感觉如何?好吧,典型的莲花车,由于缺乏重量,因此即使在3.7秒钟的0-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也表现出色,这归功于无人驾驶。那么,这真的是完美的跑车吗?一种厌食症,它可以保留最纯净的驾驶体验,但又有力量一次又一次地将驾驶员的头部撞到头枕中?对许多人来说,是的。对于其他人,GT430的外观过于激进。为此,有GT430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