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混合动力车结合了令人惊叹的内饰和许多标准配置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RX混合动力车结合了令人惊叹的内饰和许多标准配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RX混合动力车结合了令人惊叹的内饰和许多标准配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雷克萨斯RX混合动力车结合了令人惊叹的内饰和许多标准配置,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我们第一次回顾雷克萨斯RX 450h时,我们并不惊讶它是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型。RX混合动力车结合了令人惊叹的内饰和许多标准配置,但我们认为混合动力总成的价值比汽油发动机车型高出10,000美元。对于2018年,雷克萨斯将解决RX混合动力车的定价问题。根据CarsDirect的数据,RX 450h的2018年基础价格将比2017年降低7,340美元。不幸的是,这种降价并非没有惩罚。

2018 RX 450h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46,690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与去年的建议零售价54,030美元相比,减少了7,340美元。这意味着混合动力RX现在仅比带有AWD的基本汽油发动机车型多1,025美元。为了降低RX的价格,雷克萨斯(Lexus)删除了奢侈品购买者可能想要的一些标准功能。加热和通风的皮革座椅现在是可选的。采暖和通风现在需要640美元的套餐和1,110美元的高级套餐。高级套餐还要求增加1,350美元的天窗,这不再是标准的。天窗还增加了车顶护栏,这也是以前的标准配置。

导航也是可选的,费用为$ 2,120。由于雷克萨斯和丰田拒绝集成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因此内置系统将是在RX中导航的唯一方法。2018年的型号还削减了带有后方交通警报的标准盲点监控器,现在售价为1,065美元。这些选项加起来总计为52,975美元,仍然比去年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低1,055美元。驾驶RX后,我们强烈建议添加所有这些选项,以获得真正的豪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