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运动版在印度尼西亚折扣高达5000万卢比

导读 在棉兰,恰好在Tanjung Mulia的三菱经销商处,2018年,Pajero Sport获得了VIN折扣。凭借这一折扣,希望客户能够更轻松地获得梦想中的车辆

在棉兰,恰好在Tanjung Mulia的三菱经销商处,2018年,Pajero Sport获得了VIN折扣。凭借这一折扣,希望客户能够更轻松地获得梦想中的车辆。

“ 我们给予最大的三菱帕杰罗运动折扣额为5000万卢比。这是最大的,仅限于VIN 2018,“PT Dipo International Pahala Automotive的业务经理Surya Kokanda说。

不幸的是,他没有详细提到预期的三菱帕杰罗运动的类型和颜色。但是,考虑到打折车辆是旧库存,我们估计这些车的数量不会太大。

自三菱Xpander出现以来,三菱帕杰罗运动也有机会失去回声。事实上,三菱帕杰罗运动可以说是印度尼西亚最受欢迎的SUV之一,也是丰田Fortuner的竞争对手。

但是,对Mitsubishi Xpander的大量需求导致他们想要降低三菱帕杰罗运动的生产能力。那时生产线想要完全转变为三菱Xpander。

三菱帕杰罗运动于2017年4月开始在当地组装,之后,Cikarang工厂的年装机容量为16万辆,正式运营。之前,Pajero Sport作为CBU进口汽车从泰国出售。Xpander于2017年8月推出,成为第二款在那里组装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