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东风DFSK Glory 580的价格已确认具有竞争力

导读 DFSK Glory 580 的价格肯定会继续以2 45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最初的价格未达到2 5亿卢比,这是DFSK印度尼西亚继续努力为其客户提供便利的

DFSK Glory 580 的价格肯定会继续以2.45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最初的价格未达到2.5亿卢比,这是DFSK印度尼西亚继续努力为其客户提供便利的证据。这将至少保持到未来一段时间。

“为了表达对消费者的赞赏,我们在第一季度保持了DFSK Glory 580的价格,希望成为印度尼西亚家族的一部分,”PT Sokonindo Automobile的通用市场营销人员Permata Islam表示。

除了维持DFSK Glory 580的价格,消费者还可以在2019年初获得大量的购买利润。光荣的新年庆祝活动计划于2019年1月至3月有效,随时为消费者提供许多便利和优势,以拥有荣耀580。

根据该计划,消费者已经拥有Glory 580,价格从Rp245.9百万起,并在印度尼西亚增加了折扣,起价为Rp18百万。然后它不止于此,这个着名的中国品牌还提供仅500万印尼盾的预订费,分期付款利息高达0%。

“除了继续为Glory 580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外,该计划还将为消费者增加便利性,让他们拥有适合各种活动并与家人一起使用的汽车,”他后来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