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尚未发布新ZR1的定价信息 但街上最低标价的价格将在120000美元附近

导读 看上去有650马力的增压Corvette Z06和第一款生产中型发动机的Corvette,最终正在筹备中(当然除非所有的谍照和令人窒息的猜测都是通用汽车

看上去有650马力的增压Corvette Z06和第一款生产中型发动机的Corvette,最终正在筹备中(当然除非所有的谍照和令人窒息的猜测都是通用汽车和所有未被命名为Sub5Zero的汽车媒体的结果。创造所有clickbait计划的母亲,雪佛兰几乎不需要更快,更强大和更多badass版本这个国家最长的跑车铭牌。然而,这正是它在制造2019年雪佛兰Corvette ZR1时所做的一切,除非我们误读了隐喻的茶叶,否则它将成为历史上最极端的股票'有史以来的Vette ......至少在其中发动机在前面。

所述发动机已被赋予在基于C4的ZR-1中找到的发动机的LT5名称(是的,连字符应该在那一代中存在。)。但是,不像莲花Mercury Marine设计的DOHC 32气门5.7L“Gen 2”小型V8发现于“山丘之王”,基于Gen 5的LT5保留了“保持简单,愚蠢”的16气门推杆配置单个凸轮轴位于它所基于的现代LT4的区块内。然而,LT5的6.2L汽缸空间由一台比LT4高出一倍的增压器供给,以及一台更高效的中冷器,一组端口安装的燃油喷射器直接补充喷火气体进入燃烧室,以及其他一些关键的升级和修订。结果是Hellcat羞辱755马力和715磅 - 英尺的扭矩,两者都被送到Z06提供的两个非常相同的驱动桥中的任何一个,7速手动或带桨的8速自动变速器移。

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较大的鼓风机使发动机罩很难安装......所以雪佛兰的设计师甚至都不愿意这样做,而是给ZR1专用的发动机罩一个3“更高的增压器突出的孔。其他视觉线索,这是超极端C7包括一个独特的前面板,有三个大格栅开口,以帮助喂给汽车的13个热交换器(比Z06多四个),一个新的后翼/扩散器,和两个后翼之一:标准低翼,比标准Z06产生高达70%的下压力,可调高翼,这是ZTK包的一部分,也增加了更大的碳纤维前分离器与鸭,米其林Pilot运动杯2个轮胎,更硬的防倾杆和重新编程的磁力控制系统。ZTK选项将峰值下压力提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950磅,比Z06的Z07包装提升了60%。但是,如果你想要一个达到210英里/小时的ZR1,你将不得不坚持使用基本版本,因为ZTK位会增加相当多的阻力。说到阻力,预计大象Brembo碳陶瓷制动器将装有ZTK的ZR1从60英里/小时的速度拖到不到90英尺的位置。

雪佛兰尚未发布新ZR1的定价信息,但街上最低标价的价格将在120,000美元附近。对于那些将与13,050美元的Sparks分享陈列室的东西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共同点,但是,随着赛道准备好的超级跑车的出现,这是一个很糟糕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