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威马EX5怎么样及丰田supra怎么样

导读 6月26日起,2019新能源补贴政策将实施,补贴退坡明显。网通社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EX5(包含智行2 0和Pro版)将维持补贴退坡前的售价。此外,

6月26日起,2019新能源补贴政策将实施,补贴退坡明显。网通社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EX5(包含智行2.0和Pro版)将维持补贴退坡前的售价。此外,威马新推出EX5 400 Mate威盟版,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

EX5(包含智行2.0和Pro版)将维持补贴退坡前的售价。今年3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发展改革委四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规定了门槛更高的补贴要求。3月26日-6月25日的过渡期内,达到技术要求的车型享受0.6倍的过渡期补贴(→相关政策解读看这里←),不达到要求的车型仅享受0.1倍补贴。

此外,威马新推出EX5 400 Mate威盟版,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EX5 400 Mate威盟版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搭载智能交互动态logo、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隐藏式手动开启门把手以及17英寸低风阻轮辋等配置。

去年丰田推出了新款Supra,该车与宝马Z4共同研发使用相同平台,但时隔多年推出的全新Supra依旧延续了家族双门的设计。最近一组四门版Supra的实拍图曝光,四门的Supra为了容纳二排座椅,相较于双门版的2470mm轴距明显增加,行李箱开口也略微加宽以方便收纳行李。整体上看,四门版Supra与普通的轿跑并无二致。

目前,Supra提供2.0T与3.0T两款发动机,采用宝马提供的3.0T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百公里加速为4.3s,比保时捷718快不少,并且日前宝马已经宣布将这台发动机功率调高至300kw,马力将进一步增大。丰田Supra自诞生以来一直以性能为生,因此延伸这款车的舒适性毫无意义,不过据悉,新的宝马Z4也有意在2021年推出四门版车型。那么这款四门Supra和Z4相比奥迪TT、保时捷718这些使用经典车身的跑车,是不是就显得失去灵魂了呢?

去年,丰田推出了新款Supra,虽然与宝马Z4共同研发,但时隔多年推出的全新Supra依旧延续了家族双门的设计。不过,最近一组四门版Supra的实拍图曝光。四门的Supra为了容纳二排座椅,相较于双门版的2470mm轴距明显增加,行李箱开口也略微加宽以方便收纳行李。整体上看,四门版Supra与普通的轿跑并无二致。

目前,Supra提供2.0T与3.0T两款发动机,采用宝马提供的3.0T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百公里加速为4.3s,不过日前,宝马已经宣布将这台发动机功率调高至300kw。丰田Supra自诞生以来一直以性能为生,因此延伸这款车的舒适性毫无意义。据悉,新的宝马Z4也有意推出四门版车型,那么这款四门Supra和Z4相比奥迪TT、保时捷718这些使用经典车身的跑车,是不是就显得失去灵魂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