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更新的2019马自达Miata的是即将在您附近的经销商到达

导读在最近更新的2019马自达Miata的是即将在您附近的经销商到达。马自达和经销商的不幸之处在于,仍然有一些尚未售出的2018年Miatas尚未售出。

在最近更新的2019马自达Miata的是即将在您附近的经销商到达。马自达和经销商的不幸之处在于,仍然有一些尚未售出的2018年Miatas尚未售出。没有经销商喜欢在旧车旁边的地板上有一个新的更新型号,在这种情况下功能较弱,装备较差的汽车。这就是为什么马自达在某些地区仍有库存的2018年版本中提供高达4,000美元现金的原因。

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汽车公司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交易,该出版物将其添加到其Septembre的最佳新车优惠列表中。四个盛大约占新Miata价格的13%。这是您谈判的起点。想象一下,驾驶新款敞篷车Miata的价格低于30,000美元!

问题是,你能否处理这样一个事实,即你购买新车的车已经更新了,而你却没有得到好东西?这些包括更多动力,更高转速的发动机,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倾斜和望远镜方向盘,以及一些重要的信息娱乐升级。这将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 但一个有趣的!如果你打盹,你可能会输。“低利率和无利息融资交易越来越难以找到,看起来汽车制造商会在我们陷入萧条时进一步缩减这些交易,”美国新闻最佳汽车公司执行编辑Jamie Page Deaton说。“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新车,立即行动以获得最佳折扣和优惠。”

功率增加很大。从155马力上升181马力。鉴于ND(当前一代)Miata可以在5.9秒内从0-60英里/小时运行,增加的功率意味着Miata只会变得更快。

如果您试图找到这个新的马自达Miata交易,请告诉我们您的成功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