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8 Corvette将于7月18日揭晓

导读可以移植到新一代车身上的克尔维特风俗是玻璃纤维车身。这款新车将带有一些碳装饰和附加物,但是像铝制空间框架一样,轻巧和低成本使玻璃纤

可以移植到新一代车身上的克尔维特风俗是玻璃纤维车身。这款新车将带有一些碳装饰和附加物,但是像铝制空间框架一样,轻巧和低成本使玻璃纤维板变得轻而易举。主动空气动力系统也可能会自动调速,以保持汽车能够以其可能的速度行驶。轿跑车和敞篷车的车身样式应该可用。屋顶似乎有四个选择,包括双屋顶以及可见的碳纤维和透明的顶部。可以预见的是,Corvette的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又回来了,但看来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个新的12英寸导航系统。

有一些新颜色,包括快速蓝色和宙斯古铜色,这可能是金属棕色的真正酷色。刹车卡钳也有很多颜色,还有两个座位选择。价格和上市时间尽管许多人认为C8会在底特律车展上于去年1月打破封面,但它从未实现。在宣布其2019年7月18日首次亮相之后,首批C8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价格...好吧,谁知道价格会是多少?基本型号可能低至60,000美元至70,000美元,而高功率混合动力车可能会清除6位数字。如果您面前有价目表,请将其发送给我,对吗?000至$ 70,000和高功率混合动力车可能会清除六位数。如果您面前有价目表,请将其发送给我,对吗?000至$ 70,000和高功率混合动力车可能会清除六位数。如果您面前有价目表,请将其发送给我,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