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AM-RB 001超级跑车已全部售罄

导读 阿斯顿·马丁AM-RB 001(阿斯顿与红牛的超级跑车合作)可能耗资约250万英镑,但全部150辆都售罄。早在夏天,阿斯顿·马丁AM-RB 001作为新的

阿斯顿·马丁AM-RB 001(阿斯顿与红牛的超级跑车合作)可能耗资约250万英镑,但全部150辆都售罄。

早在夏天,阿斯顿·马丁AM-RB 001作为新的阿斯顿超级跑车在计划中被展示,阿斯顿带来了红牛的F1经验,以创造出终极公路车,这辆公路车价值250万英镑。而且它已经卖完了。

对于可能相距两年的汽车,这是一项壮举。尽管阿斯顿确实说过,他们对最初计划的99辆汽车的兴趣是其三倍的兴趣。但是现在看来将有150辆AM-RB汽车。

但是,如果您花了250万英镑非常认真的话,您将得到一辆由Adrian Newey设计的V12,每吨可输出1000马力的动力,这很有希望。这应该使其比迈凯轮P1,LaFerrari,保时捷918甚至科尼赛克更快。

这将归功于令人印象深刻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重量可保持在1000kg左右,而新的V12则安装在驾驶员的头部后面,可提供1000bhp的功率并提高到9500rpm。

该功率将通过Xtrac的单离合器顺序变速箱传递给后轮,并具有额外的80bhp KERS升压,尽管性能比最高速度更重要,但阿斯顿表示AM-RB的速度将达到250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