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和切尔西卡车公司推出限量版吉普牧马人撒哈拉沙漠

导读 我们上周五错过了什么吗?是。如果您定期关注我们,那么您会知道我们会在一周的这一天发布我们Kahn Design调优指南。我们今天为您提供的是

我们上周五错过了什么吗?是。如果您定期关注我们,那么您会知道我们会在一周的这一天发布我们Kahn Design调优指南。我们今天为您提供的是一个基于Jeep Wrangler Sahara 2.8 Diesel 2DR的项目。切尔西卡车公司也参加了比赛,因此使此限量版真正受到了限制。

外观

在外部,牧马人Sahara CTC CJ300 LE的起泡性黑色Clearcoat涂料方案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最初的惊奇之后,人们开始注意到这辆车上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例如,在前部,两个新的阴影镀铬前灯在带有工业网眼的四槽Chelsea Tuck Company格栅的两侧找到了自己。

后部由切尔西卡车公司的备用轮胎盖控制,而侧面则由门把手,后视镜和加油口盖支配。令人惊叹的外观是采用缎面黑的17英寸Jeep 1941 DC车轮组,该车轮配备了坚固的245/75/17“轮胎。不要忘了,在车轮后面,有新的制动钳用Liquid Red制成,而挡泥板完全完成了令人惊叹的外观。

在隐私有色玻璃的后面,人们发现了奇妙的内部。内饰采用缝和穿孔黑色皮革制成,并具有银色对比色缝线。甚至中央手套箱,扶手和车顶衬里也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在腰围下方是经过加工的铝制通风脚踏板,不锈钢制门槛板和挡泥板。

顺便说一下,与其他许多Kahn项目不同,可以订购此特别版Jeep Wrangler Sahara 2.8 Diesel 2DR CTC CJ300 LE版本。如果您有兴趣,价格为31,975英镑。